close

今天來分享最近剛剛看完的大陸網劇

獨步天下

雖說是網路劇,但是卡司可是一點兒都不含糊啊!!!已經比擬電視劇的效果了我說!

讓窩悶來認識一下女主角

 

唐藝昕

未命名.png

大家記不記得她呀? 在甄嬛傳 裡面飾演祺貴人的小美人兒而爆紅開啟多部電視劇邀約出演。

然後我們的男1男2345..們... ( 沒什麼好介紹的 )

未命名.png

 

未命名.png

獨步天下係根據李歆同名小說改編,主要講述背負“可興天下、可亡天下”預言的女真第一美女與清太宗皇太極之間的浪漫而坎坷的愛情故事。

 

由於普通沒有看過小說,所以直接就電視劇來看就是一個 "大家都愛我"無言的瑪莉蘇

我心中卻只有皇太極的浪漫愛情片拜託別砲我,我真的不知道她在演什麼

因為大陸禁止了穿越劇拍攝,所以開頭編劇用非常巧妙的方式將小說中穿越的劇情設定改成了該劇係

 

由現代小說家"步悠然"所撰寫關於後金時代聞名並開創大清朝時代統一滿蒙漢各族的努爾哈赤

和他的兒子們與布喜婭瑪拉·東哥格格之間的愛情糾葛以及與皇太極的坎坷愛情故事。

 

這是一篇砲轟劇透文!!!別攔我!!別砲我!! 

未命名.png

一開始我們就看到,東哥格格與八弟黃太極歲數相差甚大

未命名.png

明朝就有肉毒??!!!!!差10來歲了!!!!長大還看起來差不多?!!!!未命名.png

既然講到姊姊了,有些東西不說還真對不起我良心!!!

未命名1.png

這是大阿哥,現年23歲。 你以為黏了鬍鬚就比8弟看起來老嗎  !!!!

未命名2.png

這是二阿哥,現年30歲 。做差不多的事可是就是把不到東哥 ,真的冤 .....

 

未命名3.png

八阿哥,現年38歲 這個排列順序...m......我也是醉了。

好,我們回歸正題,劇情大概就是:

努爾哈赤將東哥幽禁包養在建州,打小與大阿哥褚英、二阿哥代善以及八阿哥三人青梅竹馬一同長大,

三個阿哥與努爾哈赤皆對東哥抱有愛慕之心,

但此時的東哥偏愛代善的溫柔似水,兩人經常眉目傳情、你儂我儂偷來暗去

接著,八阿哥他娘因病去世,在葬禮上,薩滿乩童預言東哥格格可興天下,可亡天下之人,

誰擁有她,誰就能得到天下!!!!那種感覺就像是得到哆啦A夢!!!要什麼有什麼!!!

努爾哈赤可高興了,東哥可是他一直未能娶過門的妻子!有了東哥他就等於能擁有全天下!!

未命名.png

舉好!舉滿!導演表示老當益壯!!!沒舉不能吃便當!!!

 

由於薩滿就是乩童的預言,所以東哥怕努爾哈赤把她夾去配強娶她於是計畫出逃,反正最後還是被皇太極帶回來了。

中間經歷各種后宮要鬥不鬥,各種格格喊不要不要

還有努爾爺爺把東哥送出去再去搶回來就像過年給紅包,發出去又想要拿回來一樣

等各種無言戲碼以及各種打假仗&p圖

反正呢~二阿哥被甩了,大阿哥因為無腦被殺了,最後由最老最有膽識及謀略的表弟八阿哥贏得了美人心!

噢,對!還冒出一個看起來有點像未成年的多爾袞!說是大阿哥的投胎轉世,總之也是爆血管。

 

中間呢東哥格格換了3個身分!

 

第一個就是布喜婭馬拉‧東哥,擁有美麗的臉蛋以及青春A肉體

 

第二個好像喚作札魯特勃爾濟吉特步悠然 為什麼要這麼長?為什麼要這麼長?! 

 

又可直接喚作:步悠然一個小說家長年交不到男友的寄託之地

由於不想嫁給蒙古族長癡漢而將自己毀容

 

最後一個身分則是假高貴蒙古望族喀爾沁家族的格格:哈日珠拉?海蘭珠?看了劇就知為何我說假高貴

 

是一個借屍還魂,死了5年還活過來然後頂著同一張臉說自己長得跟原本不一樣但是皇太極依然認出她的經典極白癡橋段

未命名2.png

m.................................................

m..............................................................

m.............................................................................. 接近腦溢血狀態

 

未命名4.png

這個樣子怎麼啦?! 有什麼不一樣你告訴我好不好?我好想知道現在這個樣子怎麼了~哪兒不一樣了~血管已爆

未命名.png

看到這邊真的不是開玩笑的,這時我心底已經出現美好爛尾的預感了

看到這邊觀眾們如果跟我一樣還苟活著

不曉得有沒有跟我一樣秉持著愛心把它看完碎滿地真的...我很勤勞的做復健,復健師說我還年輕可以恢復良好!!!

 

總之呢~東哥跟黃太極是圓滿的再一起了沒有任何人認出她借屍還魂並且長一模一樣,沒有任何人認出她借屍還魂並且長一模一樣,沒有任何一個人認出她借屍還魂並且長一模一樣,無限輪迴*n

 

劇情跳回到了現代,大家猜猜悠然的黃太極在哪裡呀~~~~~~~~ 你們一定猜不到對不對???我用屁眼都猜的到那個打電話都不露臉的黃總監就是皇太極轉世!!!

來~普通來揭曉囉!!!登愣~ 黃總監!!!!!沒錯!!!!94黃總監666666 

 

來來來,還沒看劇想被雷的....自己要看不要罵我歐!!

未命名1.png   未命名.png

大家有沒有好驚喜!好驚訝!好驚慌啊!!!???

 

黃總監!好有型阿你4不4得罪造型師

 

終於打完了!!!謝謝大家收看我這落落長的感想文囉,真的是感想!每個人觀感不一樣,

就像我拿給我阿嬤看她可能會覺得很好看一樣,我很卒仔~真的不要罵我拜偷......

但是....這真的也稱得上經典了...例如拿個金莓獎之類的....我覺得!我是秉持有始有終才看完它的!!!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文章囉

 

 

arrow
arrow

    懶惰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